跳到主要內容

升學表現

桃園高中111年升大學表現卓越 國立大學錄取430人 

  本校 111 年度大學入學考試於第一階段學測後,經由希望入學、特殊選才、繁星推薦及申請入學錄取各大學總計有 500 人;接續考試分發、獨招錄取231人。在全體師生的努力與堅持下,新課綱完整三年的大學升學成果整體表現優異亮眼,成果彙整如下:

1.     國立大學錄取人數: 430

2.     醫學系錄取人數 8人(含醫學系,中醫系,牙醫系,藥學系)

3.    本校強調多元適性發展,除了醫學系外,學生依照自己的興趣、性向,選擇自己的科系,各熱門國立大學人數統計如下:

·       臺大 15

·       臺清陽交成政 102

·       三所師大 42 

·       中字輩 195(含台北大學)

4.     各相關類群升學成果概況羅列如下:

u 桃高12臺灣大學熱門科系錄取概況:

臺大國企( 1人)      臺大中文( 1人)

臺大會計( 1人)           臺大日文 1人)     

臺大外文( 1人)      臺大人類 1 人) 

    

u  桃高3(數理群)熱門科系錄取概況:

臺大資工( 1人)  臺大藥學( 1人)        

臺大機械( 1人)   臺大大氣( 1人)   

臺大資管( 1人)   臺大農經( 2人)  臺大生物傳播 (1人) 

臺大物理( 1 人) 清大材料(2人)  陽交大電子物理( 1人) 

成大電機( 3人)  成大資工(3人)  陽交大工業工程( 1人)

  

u 桃高4(生醫群)醫學相關科系錄取概況:

長庚醫學系(1人) 臺大藥學系(1人)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 (3)

長庚中醫系(1人)  北醫藥學系1人)長庚藥學系(1人)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    桃園高中辦學,一向以新課綱「自動好」的精神,成就每一位學生。因此,除了國立大學之外,學生選填志願時,並不僅以國立為唯一標準,更多學生以興趣及性向為依歸體現桃園高中「適性揚才」的教育目標

     今年適逢桃高新舊校長交接,過去游文聰校長在每位高一新生入學時,期許學生「許一個好願」,而桃高辦學不負眾望,三年有成,積極讓每位學生願望實現!未來徐宗盛校長將持續桃高成功之路,扎根智慧、創新、國際、跨域、融合,讓每個學生舞出自在自信的微笑曲線。Dream BigDream High !

恭賀全校學生順利考取理想校系,並感謝全校教師的辛勞!

 

 

招生公佈欄

跳至網頁頂部